close


  柯達學生暑期攝影研習營第一天,早上第一天通車從內壢到台北就出狀況了,如果你有看新聞的話是說火車系統當機,那我的解釋是火車停在鐵軌上閒置,最有趣的是在月台換車過程,一群人從區間車跑到自強號、自強號也不能跑了、好幾百人又跑到另一台區間車,然後好幾百人聽著月台廣播到處換火車像傻子一樣,因為沒有一台可以開的動。


  所以我遲到了一小時才到電影攝影協會,這時候楊宏達(台灣柯達股份有限公司娛樂影像部業務經理)已經在上課了,大概講了一些研習營的內容之後就開始講底片的相關事情。其實我覺得他整個人很nice,講課內容真的很清楚。


  主辦單位給了我們一個很漂亮的大黑袋,裡面裝著一些學員用品(手冊、光碟、打板、灰卡),最讓人眼睛閃亮的是有十四捲電影底片給我們裝單眼拍劇照,而且沖洗免費欸!5201 50D/5205 250D/5218 500T三種市面上買不到的135底片,有一股興奮到靠腰的感覺,雖然到時候會分散給整組人拍,不過可以分到一捲拍也是一件暗爽到偷笑的事情。


  然後我認識了東方的學生,他們說我看起來就是很開朗的人,講起話來就是丘嗨嗨。整個讓我很拍謝,因為在這之前我還在麥當勞說他們的劇本沒有我們的好,可能我講話的時候丘嗨嗨的,不然早就被圍毆了吧(汗)

  台北的感覺就是一直不停的走、下了火車一直走、下了捷運一直走,忽然有一種有台摺疊式腳踏車應該還不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