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座車趕回台北上課,前一晚跟老大討論過在台北的生活費之後我決定要用行動來表達我省錢的決心,所以我從台北車站走到中山站捷運站再走到電影協會,這樣我就省了四十元的來回車費。也好,順便流點汗運動運動,好讓我這兩個月沒什麼運動的身體稍微的除鏽一下。

  這天也只有看了毛片,跟這位廖慶松(從事剪接工作約三十年,剪接五十幾部電影)討論這部影片的剪接,由於我們的劇本並沒有什麼問題、故事結構也很完整所以老師對於我們的剪接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反而還覺得剪的還不錯(我是覺得有些地方剪的太快了啦)。

  就這樣下課了,這天上了兩個小時的課就結束了。在火車上看到許多的學生拿著行李,讓我發覺原來已經開學了,欸,幹!我有太多的事情停擺沒有做暑假就結束了,例如還沒去海邊玩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