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跟昨天的情緒有關,我到了台北之後在車站跟捷運站之間迷路了,我在每天都要走的路迷路了,就算眼框不再濕潤腿也不聽使喚到處亂走。最恍神的是我走到了中山站電影協會,可是今天要去士林的中影上課。走到電影協會發現門是關的之後我才清醒,結果我足足遲到了兩個小時。


  雖然我遲到了兩小時,可是我到了中影之後前一組的音效還沒處理好,我也真會利用時間"散步"阿,時間抓的剛剛好。這天的行程要做聲音後製,把昨天在聲色盒子做好的聲音檢查有沒有破音、過系統做潤滑提升音質、在底片上面放上音軌。然後就可以放上杜比環繞音效的意思,雖然步驟不多但是我們卻等了一個下午才搞定。

  結束前老師還帶我們去認識一下聲音軌如何在底片上的知識,大致上今天的課程就是這樣。然後我們就在中影外面的漢堡王吃晚餐、聊天大笑,沒想到這次的受訓期間有那麼多狀況卻可以讓我把那些事情搞的這麼爆笑,連爆胎車子撞橋這種事情都可以讓我這麼high。

  我決定我以後要養的狗要叫什麼名字了,要叫『杜比』,這樣牠在汪汪的時候才會有環繞音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