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最後了,首映會大家說好要辦個化妝patty,所以今天好不熱鬧,現場擠滿人潮、每個人的臉上化妝跟服裝都好特別。我們畫了一個鼻青臉腫的妝,大家都穿著黑色衣服搞黑道,但是最後化妝獎被其他的學校拿走了,因為他們全部都辦成辛普森(臉都黃色的)不過過程真的很開心。一開始聽大家長講了一些話之後就開始撥影片了,我們是第二組,但是沒有很順利的是一開始撥放機吃我們的拷貝片,大家都提心吊膽超緊張,還好最後有成功播映。影片放完的時候超感動的,就好像生了一個孩子一樣般的感動,文字轉換成影片的效應真的好感人。


  還有一個比賽是最佳人氣王比賽,目的是為了不同學校之間的互動,遊戲規則是每個學校各派一名人氣王跟女王四處拉票、而且同組的人不能投給自己組員,所以大家當然會想盡辦法搞一下人氣王,例如把人當鋼管跳個鋼管舞之類的、還是伏地挺身幾百下或脫褲子才肯投票給你。所以我是代表B組的人氣王,結果居然有人說我像"蕭鏡藤"要我唱背叛給他們聽才肯投給我,我當然是不會唱歌也不會才藝表演,所以有些人跟我要MSN就好了,最後我以一票之差奪得最佳人氣王冠軍,當然那些犧牲色像、搞才藝又搞笑的人會很嘔氣啦,真是不好意思捏,不過我還是被劃成辛普森的黃臉才拿到了那些票。


  沒錯,最佳人氣王冠軍就是一台i pod(shuffle)!我打開禮物開心到不行,因為你爸的MP3上個月給他壞掉了,結果收到了一台i pod真是太巧了。之後開始評分跟頒獎,獎項挺多的,幾乎每間學校都有拿到一些獎品,尤其是世新大學抱走了最佳團隊獎(有數位像機欸),咱們的學校也拿到了最佳化妝跟副導演,可見我們的乞丐化妝的多像、副導演多麼的辛苦!


  搬完獎項之後每組派代表上台發表感言,我們B組就由我代表上台發表這一個月的感言,我講啥我也忘了,大家都處在一種很感動的狀態下就算講什麼都感人,甚至有些人講到哭了也是有的,然後咱們2007柯達電影研習營就這樣落幕了。

  老頭後來問我『有沒有後悔來?』我說『不來我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