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經歷了一場車禍,睡沒三小時凌晨就起床殺去林口阿榮片場,看這天氣真的很棒,雨很大滴、天氣很冷,可能昨天拜拜的時候有人有邪念,不然也太不順了吧。果然不順利的事情還有有續集,阿榮片場助理在昨天載我們出車禍之後今天特別小心,不過到了片場又倒車把別人的屋簷撞歪了,所以昨天才換一台新的車子今天又破像了,後車箱撞破。往好的方面想,昨天出車禍之後有拜拜,今天才"只"撞到屋簷,不然後果可能更誇張吧(大笑)我看到助理的臉真的快笑翻了,超囧。


  早上就開始拍攝了,一直拍到中午放飯我們才拍了三顆鏡頭,三顆噢,剪接完後可能只有二十秒。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愛抱怨的人,可是我當下傳簡訊給小獅子抱怨我想揍人了,他馬的原本的劇本因為今天下雨天所以要改成拍雨戲、這次的導演又加了下雨的戲、一顆鏡頭剛拍完太陽又出來了,搞到後來我都不知道我們到底在拍殺小,連到最後的劇本是什麼我都不知道,連我這個攝影二助抄寫攝影紀錄表抄到後面都不知道演員現在演這個戲是在演殺小。


  擔心的不只有我們這些拍不完的學生,連柯達的人都擔心我們拍不完,還剩下兩天的拍攝期進度連一半都沒有,兩位資深的指導老師從頭到尾一直嫌我們一個鏡頭拍太久。最後結論是在剩下的兩天把可以剪成一段小影片的鏡位先拍完,下午就離開回到阿榮片場。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車子的事情,這位助理應如何面對老闆呢?昨天把車子撞到掀頂、今天換一台車又撞破車廂,阿算了啦,趕快回家睡覺先。

  這幾天就是,醒來凌晨先灌一杯咖啡、到片場灌一杯、開拍的時候再灌一杯,好不酥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