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凌晨三點多起床,去片場整理器材再去拍片,今天片場助理開車居然沒有出狀況耶,我好HIGH的坐在車上慶幸著。可能是前兩天都還在磨合期,今天一開始大家就很進入狀況,一個早上就拍了五個鏡比昨天一整天拍的鏡還多,也有可能是今天來的指導老師嘴吧比較直接,用罵的比較快吧。這也讓我們的進度跑很快,追到了理想預期時間。


  楊宏達帶了昨天剛拍完過dv帶後的影片給我們看,我這時才吐了一口很大的氣,底片沒問題沒問題,沒有刮傷沒有雜點畫質一級棒!攝影組很爆笑、指導老師也很爆笑,今天臉上都帶著XD的臉度過一天。指導老師說了兩句經典的話『構圖是講天份滴』『拍電影就是不睡覺也要做完』


  我座在木箱上,拿著攝影紀錄表睡著了,而且睡的很有效率,馬上出竅然後石化,老師問我有沒有這麼累阿?『你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回答他,每天睡不到三小時的滋味。

  一直拍到下午離開了餐廳之後,一整天喝咖啡所HOLD的疲憊也宣洩出來,回阿榮片場的路上一直睡,連漂亮的檳榔西施都錯過了,雖然累到靠杯不過拍片的過程真的很開心,就好像投了一千顆三分球,就算命中率不高、投完也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